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动用图-95战略轰炸机打击叙境内恐怖分子

 
2016年11月20日12:1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动用图-95战略轰炸机打击叙境内恐怖分子

据俄罗斯国防部官方网站17日报道,空天军图-95МSМ型战略轰炸机当天使用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境内的恐怖分子目标实施了打击。

这是图-95МSМ型机首次参与俄罗斯在叙的打击行动。录像显示,至少两架携带导弹的战略轰炸机从俄境内起飞,执行在叙的作战任务。除了图-95МSМ,另外一架是图-95МS型机。

俄国防部新闻局通报说,俄空天军携带导弹的战略轰炸机从俄境内起飞,飞行1.1万多公里,在地中海上空向叙利亚境内恐怖组织目标发射了导弹。

据新华社莫斯科11月17日电 (记者胡晓光)俄罗斯总统普京17日说,今年军队演习表明,俄军工企业总体上能完成部队供应任务,但也暴露出一些不足。他要求俄军工企业应为军事动员做好准备。

普京当天在索契主持会议,讨论俄军工企业动员准备情况、增加其生产能力以及完善国家物资储备体系等问题。普京说,军工企业在必要时马上调整或增加必要产品的生产,保证按所需数量供应武器、技术装备、配件及其他物质的能力,是保证国家安全的基本条件之一。

他说,年初开展的突击战备检查和秋季进行的“高加索-2016”战略演习,重点关注了部队供应问题以及军工企业生产军队所必需的国防产品的准备状况。企业基本上完成了任务,但也暴露出一定的不足,今后可能影响军品供应和及时性。他说,俄工贸部、国防部等主管部门已按照要求开始采取措施消除所发现的问题。

(责编:黄子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