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兄弟,听说你分到机务部队了 ……(图)【2】

2016年12月08日09:37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兄弟,听说你分配到机务!

  恭喜!这是一个吃、穿、住、行让人羡慕的岗位!

  平时开会、进退场、上下班都是车接车送的哦!而且是豪华大巴哦!!!你可以在车上惬意地观看,车窗外,机关和场站的兄弟们整齐地走过!

  伙食标准在航空兵部队仅次于飞行员!你会发现辣椒炒肉,大家都在抢辣椒吃,因为不稀罕肉!

  每天早上,鸡蛋、牛奶少不了!每天中午水果少不了!少不了!少不了!

  最关键的是!每次飞夜航的时候,只要超过规定时间,就会有加餐!蛋炒饭、皮蛋肉粥、面包、煎饺、茶叶蛋……丰富程度岂是我几句话能够说清楚的!

  最满意的是阳光晾衣棚和外场休息室!那晾衣棚一修,再也不用担心,突然下雨搞不赢收衣服!那外场休息室的空调相当给力!!!分分钟给你带走酷暑严寒!

  最舒服的是我们身上穿的机务服!紧贴我们的工作,各种配套的东西,比如手套、夜航背心等等东西,真的很人性化,也阵阵看到上级首长对我们的关心重视!

(责编:邱越、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