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人民网军事频道招聘实习编辑

2016年12月08日16:3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因工作需要,人民网军事频道拟招聘实习编辑1名,欢迎在校大学生应聘!

招聘岗位:编辑

所属频道:军事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1人

实习时间:2个月以上

职位描述:

1、更新军事频道新闻资讯;

2、军事领域新闻采访、综编;

3、军事类新闻专题的策划、制作;

任职条件:

1、在校大学生(注意:已毕业者不在招聘范围之内)。新闻、中文、或军事相关类专业优先;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新闻事业。喜欢军事、了解军事知识者优先;

2、了解互联网基本常识,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熟悉PHOTOSHOP等图片处理软件应用;

3、有较强的写作能力,会使用单反相机。

4、能够适应较大的工作压力;

5、工作踏实、善于与人沟通,有团队协作精神。

联系人:闫主编

简历请发至邮箱:junshi@people.cn

人民网简介:

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是世界十大报纸之一《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也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

人民网除中文版本外,还拥有7种少数民族语言及9种外文版本,用文字、图片、视频、微博、客户端等多种手段,每天24小时在第一时间向全球发布丰富多彩的信息,内容涉及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等各个领域,10次荣获中国新闻奖一等奖。作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的排头兵与第一家采编与经营“整体上市”的媒体,人民网形成了新闻采写、网络评论、在线访谈、微博发布互相配合的快速、权威、深度新闻报道模式,网民覆盖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人民网将继续秉持“权威性、公信力、大众化”的办网宗旨,以“新闻为本、市场导向、技术引领、人才立网”为发展思路,努力为全球网民打造一个多语种、多终端、全媒体、全球化、全覆盖的国际一流新闻媒体。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