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常万全分别会见马拉维和泰国客人

2016年12月13日03:5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新华社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曾涛)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12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会见了马拉维国防部副部长甘比和泰国副总理兼国防部长巴维。

  在会见甘比时,常万全说,中马建交以来,两军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愿与马方共同努力,拓展合作领域,推动两军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甘比说,马方高度重视发展马中关系,对中方在各个领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两军友好关系发展。

  在会见巴维时,常万全说,近年来,中泰两国关系持续稳步向前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泰两军交流合作务实深入。中方愿与泰方继续保持两军高层往来,加强联合演训和国防工业等领域合作,推动两军交流合作水平持续提升。

  巴维说,泰方高度重视发展泰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强两军各领域务实交流合作,推动泰中关系全面深入发展。


  《 人民日报 》( 2016年12月13日 03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