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媒:俄将在圣诞前对华出口首批4架苏35战机

2016年12月15日09:23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俄媒:俄将在圣诞前对华出口首批4架苏35战机

俄塔社14日称,俄罗斯与外国军事技术合作系统消息人士14日透露,俄罗斯将在圣诞节之前,向中国提供首批4架苏-35战机。

报道称,该消息人士说:“12月25日前,首批4架苏-35战机就应飞往中国。”他透露,原本向中国提供这种战机的工作应于明年初开始,但俄方决定加快这一进程,于今年内提供首批战机。2015年11月,经过长期谈判后,俄罗斯与中国签订出口24架苏-35战机的合同,价值约20亿美元。相关协议还包括提供地面设备和备用发动机,全部合同将在3年内完成。

俄罗斯《观点报》14日报道称,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行政长官维亚切斯拉夫·什波尔特也证实说:“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飞机制造厂根据军事技术合作提供战机的工作正在严格按进度进行,一切都将按照合同规定如期供货。我们将在今年底前向中国提供4架苏-35战机。我对此负责监督。”

俄罗斯《消息报》曾报道称,根据对华供应24架最新型苏-35战机的合同,这批战机可在机载计算机上创建并呈现出作战地区立体空间地形的“独一无二”的三维电子地图。借助这些电子地图,中国飞行员能完成超低高度的飞行任务并精确击中目标。  (柳玉鹏)

(责编:黄子娟、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