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军向叙运送40吨礼物 惠及政府军治下儿童

2016年12月20日09:4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暖心!俄军向叙运送40吨礼物 惠及政府军治下儿童

资料图:俄罗斯运输机抵达叙利亚机场。

据俄罗斯卫星网12月19日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消息称,俄空天军运输机向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运去了40多吨礼物,这些礼物是在“俄罗斯儿童赠予叙利亚儿童”全俄活动中筹集来的。

消息称:“青少年军成员、苏沃洛夫陆军学校学员、武备学校学生、国防部女子寄宿学校学生和图拉州、莫斯科州、弗拉基米尔州、沃洛格达州、特维尔州、卡卢加州和科斯特罗马州等地区的普通中小学生筹集了装有糖果、手工艺品和文具的背包。”

国防部消息称,目前俄驻叙冲突各方停火协调中心在人道主义行动框架内将礼物转交给叙利亚儿童。据称,政府军控制下的所有地区儿童都将获得礼物。

国防部指出:“俄罗斯儿童在新年前夕将礼物赠送给叙利亚的同龄人,并祝愿他们和平幸福。送给被解放的阿勒颇的单独一批礼物正在准备中,并将在近期送达。已经有20多个地区参与该活动。”

俄国防部提醒称,图拉当地的青少年军成员是“俄罗斯儿童赠予叙利亚儿童”活动的发起者,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活动已经发展成了全联邦规模。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