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东部战区空军某基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

2016年12月26日14:4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12月26日电 12月中下旬,东部战区空军某基地组织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明确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能使命,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党务工作能力。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分为五个专题,采取辅导授课、经验交流、难题会诊等形式,合理运用多媒体资源,结合视频教学,由点及线,由线及面剖析开来。对于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中的突出棘手问题,学员依托实际案例展开讨论交流,集思广益,起到了举一反三的效果。

培训过程中,穿插安排参观见学,通过观看“强基固本”工程示范建设成果展示片,真真切切地让学员们感受到党组织建设在连队全面建设中的核心作用,增强了大家扎根基层,努力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决心。

该基地党委以“精”为目标,以“细”为手段,把精细化理念贯彻到培训的整个过程,以“精细化筹划,精细化调研,精细化组织,精细化管理,精细化总结”,实现培训从经验型到科学型、从定性到量化、从静态到动态、从外延式到内涵式、从粗放型到精细化转变,进一步实现培训思路明晰化、组织体系科学化、绩效考核全面化,使培训效果大幅提高。“此次培训不仅是知识上的革新,更是以后工作理念上的一场头脑风暴”,不少培训学员感慨道。(范月能、李吉光摄影报道)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