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可口“夜宵”暖兵心

2017年01月05日12:06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5一月份的北京气温骤降,官兵执勤一班哨下来,普遍反映身体“凉透了”。北京武警六支队结合实际,坚持以人为本,为执勤官兵精心准备了“夜宵”。支队统一购置保温箱,官兵们自己动手制作,杏仁酥、三明治、油酥饼、自制汉堡等精美热食保证每周不重样,既健康营养又驱寒保暖。

“每晚的执勤前都会吃上热腾腾的夜宵,再来上一杯热牛奶,整个人都暖暖的,心也是暖暖的”,刚下哨的战士宋荣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该支队还定期组织伙食研究,精心制定食谱。本着“科学调剂、合理调配、均衡营养、保证热量、简便易行、服务到位”的 科学原则,做到有专门的夜餐就餐场所、有桌椅、有餐具、有专人负责,让每名战士吃热、吃饱、吃好。

在寒冷的冬夜,一份份夜宵给执勤哨兵送去温暖,同时也送去了浓浓的关怀。战士们吃完夜宵,大步走向执勤哨位,为祖国站好每一班岗。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