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贺信

2017年01月06日08:44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贺信

  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贺信

  (译文)

  我欣喜地获知,经中国国家主席、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习近平先生批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组织委员会现已成立。作为国际军事体育理事会主席,我荣幸地代表国际军体135个成员国,衷心祝贺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组委会成立,祝贺刘延东女士和范长龙上将就任组委会主席。中国政府和军队派出如此高级别的领导人,表明了中国对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筹备组织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

  中国军队在国际军体建设发展和运动成绩方面发挥着领军作用。中国拥有最先进的体育基础设施和一流的食宿接待条件,多次举办包括奥运会在内的顶级国际体育赛事。毫无疑问,中国一定能成功举办一届永载国际军体史册的世界军人运动会。这将成为世界各国军人更好了解中国建设发展成就和深刻体会中国人民好客品质的难得机会。通过举办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将成为全球瞩目的焦点,向世界各国表达追求和平与团结的理念,国际军体的影响力也必将进一步扩大。借此机会,我谨向你们告知,国际军体执行委员会已决定,将2019年在中国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另外命名为“和平运动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国际军事体育组织,国际军体永远牢记“体育传友谊”的宗旨,致力于把世界各国军人汇集在体育赛场上,避免在战场上兵戎相见。

  未来三年,国际军体将与中国组委会并肩奋斗,不遗余力地提供所有必需的支持和帮助。我和我的同仁们坚信,国际军体与中国组委会精诚合作,我们必将圆满完成各项筹备组织工作任务,在2019年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纷呈的和平盛会。让我们共同努力,为推动世界军事体育事业和全球和平发展进程做出新的贡献!

  

(责编:黄子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