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汽车仓库 "兵头将尾"提升末端管理力

2017年01月06日09:25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汽车仓库

条令法规学习、业务技能培训、四会教学法演示、心理行为训练、驾驶技能测试和单兵军事训练……前不久,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汽车仓库举办士官骨干培训班,培训采取共同课目与专业课目结合、理论测试与现场比拼结合的方式展开,通过培训考评,按综合成绩选拔新一批带兵和管理骨干,提升后勤单位末端管理能力。

近年来,该仓库结合士官队伍比重大、车辆管理业务专等特点,按照拉得出、供得上、保得好的标准要求,积极转变思路、探索新路,选拔能力素质强、群众基础好的士官骨干“挑大梁”,让“兵头将尾”们在层级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仓库领导介绍说,通过树立先进典型熏陶引领、建立年度综合考评竞争等方式,士官队伍在日常战备训练、业务收发作业和军事行政管理中的作用日趋明显,带动培养了一大批优秀士官骨干人才,有效推进了仓库各项建设。士官骨干郭卫华在工作中敢抓敢管,带领战士们创造了勤务训练成绩优秀、理论考试成绩全优、应急处突演练考核全优、营库区安全管理无事故、装备车辆出入库无差错的过硬成绩,受到官兵一致好评。

(责编:黄子娟、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