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迎接新战友从密切官兵关系开始

2017年01月12日15:02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官兵们和谐融洽的内部关系。

“战友相处,微笑是起点,真诚是基础,宽容是纽带,嫉妒是天敌。”这是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密切内部关系教育授课中的一段话语,也是该支队做好促进新兵下队后健康成长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新兵教育训练已步入尾声,即将奔赴自己的连队。为更好迎接新战友,进一步构建团结、和谐、融洽的成长环境,该支队集中利用三天时间,组织开展“端正根本态度、密切内部关系”专题教育。此次活动共分动员教育、对照学习、讨论辨析、总结提高四个阶段,重点开展寄语画像、谈心交心、学唱歌曲、文艺演出和排忧解难五项配合活动。针对新兵下队前夕的有利时机,旨在筑牢尊干爱兵、兵兵友爱的思想根基,切实提高干部骨干依法带兵、以情带兵、文明带兵、科学带兵能力,不断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抓工作的内在动力,全面加强部队内部关系建设,为高标准实现“两个确保”目标、新年度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牢坚实基础。

“战友、战友,亲如兄弟,革命把我们召唤在一起。”,和谐温馨的内部环境为官兵新年撸起袖子加油干提供了有利保障。(刘峰、张明月)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