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全国复转军人创业先进事迹研讨会在京举行

发出“大众创业、老兵先行”号召

2017年01月13日06:56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12日电(倪光辉、张跃林)全国复转军人创业先进事迹研讨会12日在京举行,来自全国各地300名优秀复转军人、学雷锋团队志愿服务者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研讨会向广大复转军人发出“大众创业、老兵先行”的号召。

研讨会由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等主办。主题是,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精准扶贫的号召,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复转军人创业发展、奉献社会。

研讨会上,中国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北京军区原副政委王健解读了国家队退伍军人创业的优惠政策,并就国内复转军人的创业问题,如何打造创业创新平台进行了主题演讲。

研讨会向广大复转军人发出“大众创业、老兵先行”的号召,鼓励复转军人以党建为引领,把军人气质融入时代,充分发挥军地两用人才带动作用,共筑创业发展平台,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更好地为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