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赣州13名团职军官全安置到正处副处岗位

2017年01月15日08:54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元旦前夕,转业干部、火箭军某大队原政委李柏生参加赣州市组织的选岗后连呼“没想到”。此次选岗,进赣州市安置的13名正团职转业干部,分别被安置到7个正处级和6个副处级实职岗位。赣州市委组织部领导介绍说,赣州是中央红军长征出发地,当年苏区人民倾尽所有支援红军打胜仗。如今在改革强军的历史关头,一定要做好军转干部安置工作,像当年支援红军打胜仗那样支持改革强军。

赣州是人口大市、兵员大市,转业干部安置压力大。赣州市委、市政府把安置好军转干部作为支持改革强军的重要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安置工作。他们把军转干部安置纳入全市干部调整使用通盘考虑,采取预留位置、增加非领导职数、增加安置总数15%的机动数等办法,确保军转干部安置质量。坚持把军转干部安置工作纳入考评体系,作为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内容,作为评选先进和创建“双拥”模范城(县)的硬性指标。明确规定,对以各种理由拒收转业干部的单位,停止办理干部调整使用。同时,他们出台《转业干部考核赋分标准》,“以绩评分、按分排序、凭序择岗”,并综合拟接收对象在部队情况进行积分量化排名。

据了解,33名在赣州市直单位安置的转业干部全部参加了积分选岗,其中31名立功受奖人员得到奖励加分,6名长期在边远艰苦地区工作的人员也享受了政策照顾加分。(陈李忠、特约记者欧阳春)

(责编:邱越、白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