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西藏那曲军分区 改造高原供热供水设施

2017年01月16日11:25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感谢上级关心,洗上热水澡的感觉真好!”1月8日,结束训练的西藏那曲军分区下士张勇利用新改造的供热设施洗上了热水澡,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多年来,那曲军分区先后采取安装电热水器和太阳能热水器的方式解决官兵洗澡难题,但这些设施存在日常消耗大、故障多等问题,官兵日常洗澡用水难以实现正常供应。

为彻底解决官兵反映强烈的“洗澡难”问题,今年初,他们一次性投入120余万元,多方联系厂家,为基层连队购买适应高海拔地区工作的锅炉,加班加点设计建设图纸,历时4个月完成了所有连队的澡堂建设、锅炉加装任务。

该军分区党委倾力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官兵训练热情高涨:“采取锅炉供热供水的方式,真正让官兵过上了一个暖冬,我们必须以昂扬斗志、加倍的干劲回报组织关怀!”(丁露涛、陈浩)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