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陆军某部“大功三连”与北大师生代表座谈

2017年01月21日05: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1月20日电  (记者倪光辉)20日上午,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和共青团中央联合举办的陆军某部“大功三连”与北大师生代表座谈会在北京大学举行。三连官兵来到未名湖畔,与师生代表就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激扬青春梦想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交流活动中,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副连长王天明、士官长张海生、士官长陈明双、上等兵康天昊等,结合个人在三连的成长和进步,畅谈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新时代官兵的影响和激励。

  北京大学团委书记陈永利,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2015级硕士生刘昊等师生代表12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他们对“大功三连”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的先进事迹感到非常振奋。

  “大功三连”是一支在抗日烽火中诞生的英雄连队,战争年代4次荣立大功,和平建设时期多次立功受奖,被中央军委授予“基层建设模范连”荣誉称号。日前中宣部授予三连“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 人民日报 》( 2017年01月21日 06 版)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