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全力参与袭击事件善后工作

2017年01月23日08:2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全力参与袭击事件善后工作

袭击事件发生后,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队员将伤员送上飞机,转运至后方医院。

及时处置伤员 援建受损营地 加强安全防卫

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全力参与袭击事件善后工作

当地时间1月18日,马里北部一军营遭自杀式汽车炸弹袭击,造成百余人死伤。事件发生后,中国赴马里维和部队在加强自身防卫的同时,全力参与伤员救治、营区修复等善后工作。

目前,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医疗分队和其他国家维和人员密切配合,对近百名伤员进行了伤情伤势分类,确定并转运了25名重症伤员至后方医院。

当地时间1月21日上午,中国第四批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派出人员、装备,对遭汽车炸弹袭击的军营进行援建。据了解,他们在修复营地原有建筑的基础上,还将完成加宽防护坡、加深阻绝壕、新建沙箱防护墙等工作,以提升这座营地的整体安全防卫能力。(赵子权、杨大为、潘明春)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