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央视2017《军营大拜年》即将登场!

2017年01月26日13:5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创办十三载,被观众们誉为“军营春晚”的《军营大拜年》再推新篇章,全新制作的2017年《军营大拜年》将在CCTV7大年三十开始连续登场。CCTV1、CCTV3将分别在大年初二和初六播出《军营大拜年》走进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

《军营大拜年》是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的一档春节特别节目,播出时段贯穿于春节、元宵两大传统节日,创办至今已经历时十三载,从去年开始,发展出旗下子品牌、元宵节特别节目《军营合家欢》。从第一个将太阳迎进祖国的东方第一哨,到送走最后一缕阳光的喀喇昆仑山口,从辽阔的南沙群岛,到茫茫的内蒙古大草原,从海拔5400多米的唐古拉、神仙湾、阿里地区,到零下40多度冰天雪地的北极哨所、天池哨所、大兴安岭地区,从路途险陡的川藏线、墨脱,到风力最大的阿拉山口,从天上的直升飞机,到海下的核潜艇,从科研一线的马兰、酒泉基地,到军演一线的朱日和训练场,以及驻香港、澳门部队,革命圣地延安和西柏坡等地,行程达百万公里以上,足迹几乎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在万家团圆的时刻,军地艺术家们踏冰雪、冒严寒、顶烈日、战风沙,深入到实战练兵一线,科技强军前沿,以及边防海岛,把军委首长的关怀与问候送到基层,把全国人民的祝福,带给一线官兵,把精彩的节目送到亿万观众面前,被广大观众誉为“军营春晚”。

2017年的《军营大拜年》节目,继续秉承为兵服务的宗旨,紧紧围绕“中国梦、强军梦”的主题,以文艺的形式,展现新时期官兵为祖国守岁的豪情壮志,以及全军官兵“敢打必胜”的信心与决心。节目由《军营大拜年——走进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军营大拜年--走进东风航天城小点号》《军营大拜年--走近冰窟哨所》《军营大拜年--走进东疆前哨、走进民族六连》《军营大拜年——走进北部战区》《军营大拜年——走进前锋部队》《军营大拜年——走进火箭军巡航导弹劲旅》《军营大拜年——走进东部战区》《军营大拜年元宵节特别节目“军营合家欢”》组成。这些节目各有特点,精彩纷呈。

《军营大拜年》节目播出时间为,1月27日(除夕)16:27,1月28日(正月初一) 17:00,1月29日(正月初二)15:57,1月30日至2月2日(正月初三至正月初六)16:27,2月11日(正月十五)17:00(七套)播出。央视综合频道大年初六下午13:30、综艺频道大年初二晚21:00,也专门在安排了《军营大拜年》的播出。(洪国荃)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