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海军护航编队组织新型直升机突击演练(图)

2017年02月04日08:32 | 来源:中国军网
小字号

   连日来,海军第25批护航编队结合护航任务,紧盯亚丁湾、索马里海域海盗活动出现的新特点,组织某新型直升机进行实战条件下的跨昼夜突击演练,检验和提升了新装备在大洋的综合作战效能和复杂环境下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演练中,接到编指下达的前出查证驱离目标的命令后,衡阳舰舰载直升机搭载数名特战队员迅速向目标海域飞去。

   “发现可疑目标,方位200,距离5海里。”在报告编指的同时,衡阳舰舰载直升机保持安全飞行高度向目标高速接近,在引导衡阳舰对目标进行锁定的同时,随机特战队员随即展开警示射击,对目标实施驱离。与此同时,玉林舰舰载直升机紧急起飞,搭载多名特战队员对衡阳舰模拟的商船实施垂直滑降,进行随船护卫。演练现场,新型直升机快速起降、高速掠海、低空悬停,装备性能、效能得到充分检验。(黎友陶)

(责编:邱越、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