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土耳其3名士兵被俄战机误炸身亡 普京向土总统致歉

2017年02月10日08: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土耳其3名士兵被俄战机误炸身亡 普京致电埃尔多安致歉

在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重要据点、叙利亚北部阿勒颇省巴卜地区作战的土耳其部队9日遭遇俄罗斯战机误炸,导致3名士兵死亡、11名士兵受伤。

土耳其武装部队总参谋部9日发布声明说,在巴卜地区作战的土耳其士兵所在的一个大楼9日晨遭遇一架俄罗斯战机误炸,导致3名士兵死亡,11名士兵受伤。

据土耳其道安通讯社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已致电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对误炸事件致歉,对遇难土耳其士兵表示哀悼。俄罗斯方面表示,袭击是不幸的错误,俄土双方已成立调查组调查此事。

此前,俄空军与土耳其空军共同制定作战计划,对叙境内恐怖组织协同发动空袭,协助叙政府军在该国阿勒颇东北方向将其控制区域扩大了300多平方公里。(邹乐、施春)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