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7年02月14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据新华社北京2月13日电  (邵敏、杨庆民)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新热潮,2月中旬到3月底,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组织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报告团赴全军作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会13日在陆军机关举行。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的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从不同侧面讲述了连队在强国强军征程上与时俱进的事迹经验,有力诠释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和实践威力,赢得阵阵掌声。

  “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视察‘大功三连’时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努力把新形势下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工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新的深度。”陆军党委领导听取报告后一致表示,陆军部队要以学习宣传“大功三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到新水平,用理论武装的成果推动陆军部队转型建设不断开创新局面。

  “大功三连”的先进事迹点燃了陆军官兵学习党的理论创新最新成果的政治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对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信仰,立足岗位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努力锻造“四铁”过硬部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人民日报 》( 2017年02月14日 06 版)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