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美国陆军欲扩招6000人 紧缺岗位奖金翻倍

2017年02月14日08: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美国陆军欲扩招6000人 紧缺岗位奖金翻倍

美国陆军计划修改本财年的征兵计划,比去年扩招6000士兵,拟投入3亿美元用于发放入伍奖金和征兵广告。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13日报道,美陆军征兵负责人杰弗里·斯诺少将说,截至2017年9月30日的本财政年度,陆军计划招募6.85万名新兵,比上个财年增加6000人。如获国会批准,这将是1973年美国实施志愿兵役制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扩招。

去年年末,美国会通过并由时任总统奥巴马签署的2017年度国防授权法案中止了美陆军延续数年的裁军行动。陆军现役兵力将比奥巴马政府的原计划增加1.6万人,达到47.6万人。空军、海军和海军陆战队也各有增加兵员的计划,共计扩招7000人左右。不过这和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设想的军队规模还有不少距离,他竞选时曾表示陆军现役人员增加6万才算合适。

斯诺少将说,想达到扩招目标需要庞大资金投入,预算需要3亿美元,其中1亿用来投放征兵广告,2亿用来发放新兵入伍奖金。紧缺岗位人才的奖金将比目前翻倍,最高达到4万美元。(沈敏)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