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战略支援部队举行

2017年02月16日08:38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战略支援部队举行

“学习‘大功三连’典型经验,关键是真学真信真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让理论在心里扎根、在思想上开花、在实践中结果。”15日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战略支援部队举行。走出会场,不少官兵仍在热议交流。

报告会上,“大功三连”所在旅政委刘海成,“大功三连”指导员王金龙、士官长张海生、战士陆钧杰母亲刘嘉彤、退伍战士李冲,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在官兵中引起强烈共鸣。

“战略支援部队是习主席亲自决策组建的新型作战力量,我们要像‘大功三连’一样,更加自觉地高擎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这一时代精神旗帜,切实以思想看齐强化政治追随,以理论清醒强化政治坚定,努力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到新水平。”战略支援部队党委对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视察“大功三连”时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各级把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官兵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党指挥,争做“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部队;与改革中的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官兵读懂改革、吃透改革,正确对待单位撤并降改和个人进退留转,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落实改革;与完成重大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改革、备战、稳定,高标准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各项任务。

报告会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覆盖战略支援部队400多个分会场。某部官兵表示,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就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战略支援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求实效,不断提升克敌制胜的核心能力,把新型作战力量的刀尖磨砺得更锋利。(邹维荣、宗兆盾)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