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解放军第180医院 数字平台为教育提质增效

2017年02月16日08:4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解放军第180医院

救治病人不容耽误,教育时人员难集中怎么办?……面对医院教育中普遍存在的问题,第180医院创新推出“数字化理论教育平台”。2月上旬,该院对这一平台组织检验评估,医务人员给予了好评。

据介绍,为了增强政治教育效果,该院党委一班人决定运用信息化手段创新理论教育方式。在科学论证的基础上,他们研发出一套涵盖教育组织、教育管理、个人教育等内容于一体的“数字化理论教育平台”,使理论教育实现了“化整为零、分层施教、自主调配”。

“嘀嘀、嘀嘀……”几声短信提示音响起后,药学科主任陈志民打开手机一看,只见屏幕上显示:“您好,您本月还有2个教育内容未学习。”陈志民介绍,这是平台针对个人的教育落实情况发送的提醒短信。该院政委黎道江告诉笔者:“‘数字化理论教育平台’有效解决了困扰医院多年的理论教育难题,较好地促进了教育效果的落实。”(巴涛、陈畅晓)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