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海军武警部队举行

2017年02月17日08:30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海军武警部队举行

今天2(月16日),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先后走进海军、武警部队作报告。5名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讲述了“大功三连”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先进事迹,让官兵深受教育启迪。

“海军各级要充分发挥好这个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向新的高度。”听取报告后,海军党委领导表示,海军部队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像“大功三连”那样,在砥砺绝对忠诚、坚决维护核心,积极探索创新、确保走心入脑,矢志强军兴军、完成改革任务,夯实基层基础、搞好动中抓建,扭住“关键少数”、发挥表率作用上下更大功夫,努力培养“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锻造“四铁”过硬部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武警党委领导认真聆听报告会,要求武警部队各级广泛开展向“大功三连”学习活动,切实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行动自觉,始终高扬时代精神旗帜,不断强化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注重全面系统领悟,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坚持知信行的统一,切实立起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优良学风;秉承从严从实精神,切实加强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组织领导,努力把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到新水平。

在海军和武警部队的各个分会场,官兵通过电视电话会议系统同步收听收看报告。武警部队机关干部在学习讨论中谈到,要以“大功三连”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立起强国强军的根本指导,持续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海军某潜艇基地官兵表示,要始终牢记习主席嘱托,大力弘扬“核潜艇精神”,坚决维护核心、坚定看齐追随,用青春和汗水为祖国铸就和平之盾。

(综合陈国全李唐赵彬张海华来稿)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