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广州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公众号里有道“担当”考题 

2017年02月20日09:13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公众号里有道“担当”考题

2016年6月22日,“海锋锐评”公众号推送了一篇题为《都当“会神”,谁抓落实?》的评论,批评“文山会海”现象,倡导朴实简洁会风。谁曾想,内容一推出,竟在网上线下掀起了一阵波澜——

有不少感同身受的官兵纷纷转发、点赞,也有“粉丝”在文章后留言,将身边的一些现象与文中列举的问题对号入座……后来,还有人直接找到了我善意劝告:文章中点出的问题容易被人以为都是学院发生的,有损单位声誉。学院办公会上,有人对学院支持陈海锋干事办微信公众号也提出了质疑,认为其“早晚要出问题”,建议叫停。

怎么办?我没有明哲保身直接一禁了之,而是结合这件事组织政治工作干部开展了一场“怎么看网络新媒体”的专题交流。理越辩越明,绝大多数干部都认为,面对网络上众声喧哗,只要立场没问题,身正不应怕影子歪。

我明白,这是道考验领导干部担当的考题。我不仅没有批评“海锋锐评”,还和16名官兵一起成了“海锋锐评”微信公众号的特约撰稿人,经常撰写网络评论,积蓄强军正能量。

(周涵旭整理)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