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临近大考,工作计划对表改革任务

2017年02月21日08:14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陆军青藏兵站部引导官兵牢记职责使命

近日,陆军青藏兵站部领导带领工作组深入基层一线,查找短板弱项,解决实际问题,以稳心尽责的实际行动带动官兵投身改革强军实践。在改革专题教育中,该部组织官兵展开演讲、讨论、辨析等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帮助官兵厘清模糊认识、深化理解认同、强化使命担当,把心思集中到部队转型建设中。

随着“脖子以下”改革启动,官兵思想日趋活跃。该部党委感到,越是面临调整改革,心神越不能浮躁,心劲越不能懈怠。为此,该兵站部党委常委分头走进基层,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摸清基层官兵的活思想,有针对性地做好解疑释惑工作,真心实意为官兵办实事、解难事,消除官兵的后顾之忧。

他们把专题教育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彻底肃清郭徐流毒影响结合起来,与新年度工作筹划、冬防冬训政治教育融合起来,使各项工作都向拥护支持改革聚焦、向促进重大任务完成用力。该部党员干部自觉参加民主生活会,深入自我剖析,亮明现实思想,表明决心态度。所属部队各级领导干部带头强化“四个意识”,以自身良好形象感召官兵。新年伊始,他们围绕改革部署谋划工作,各项计划与改革任务对表,使落实改革举措与推动部队建设相得益彰。

着眼有效履行职责使命,该部严密组织首长机关强化集训和各保障要素实兵演练,着力提升部队运输投送、油料保障、物资储供等能力;以开展“百日安全”活动为抓手,认真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安全举措不完善等8个方面的突出问题。连日来,记者踏访青藏线上座座军营,发现许多领导干部铆在执勤训练一线,用实际行动树起鲜明导向。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