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空军某油料研究所以扎实科研保障迎接改革

2017年02月27日08:39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空军某油料研究所以扎实科研保障迎接改革

“主任,您的出差审批单所领导已经签批,请抓紧时间订票。”2月21日,空军某油料研究所政治处王干事电话通知该所第二研究室主任都长飞。算上这次出差任务,这已经是今年以来都长飞第4次出差执行部队技术保障任务了,距离上次出差还不到10天。

改革调整在即,该所科研和部队技术保障工作一直蹄疾步稳向前推进。去年以来,全所共审批科研调研和部队技术保障出差任务236项,408人次奔向火热一线执行任务。

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展开后,该所党委在扎实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同时,注重以科研项目和部队技术保障任务为牵引,确保全所上下持续推动科研工作不停歇,执行部队技术保障任务不间断。去年7月,该所接到某油库输油管线因洪水冲刷导致漏油的紧急求援电话后,指派工程师岳彬当天赶到事发现场,与官兵一起连续战斗50天,徒步检修输油管线42公里,排除了安全隐患。

调整改革持续推进,油料科研接续不停。该所紧盯空军武器装备研制步伐,同步成立了用油需求研究课题组。去年以来,课题组先后20余次前往机关主管部门、航空工业部门和相关部队开展对接和调研。所领导带领相关课题组先后开展6个波次的需求论证规划,解决了10余项油料保障难题,为新装备形成战斗力打下了坚实基础。(叶海松)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