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军委联合参谋部某大队瞄准能力短板 提升核心保障能力

2017年02月28日08:1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新体制下,如何进一步健全完善通信保障机制,确保指挥链畅通?军委联合参谋部某大队近日召开工作推进会,瞄准核心能力短板,精准提出对策抓手,为工作提质增效。

该大队是一年前调整组建的新型保障力量。“经运行探索,大队如期形成保障能力,但一些深层次矛盾逐步凸显。为此,以问题倒逼提升核心能力成为当务之急。”该大队领导说,他们围绕制度机制、管控手段、数据信息、人才队伍4个方面,全面检视反思遇到的矛盾和问题,以此确定重点任务。紧跟部队力量重构,他们强力推动建立多级信息资源管控机制,力争实现上下一体联动保障;紧贴技术发展前沿,创新提出数据驱动运维理念,走开“汇聚数据、积累数据、挖掘数据”新路子;针对官兵综合能力参差不齐的实际,部署开展“普学普训”活动,努力打造学习型、研究型人才方阵。

为保证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大队党委强化过程管控、效果管控,建立周月例会汇报、关键节点验收制度。某项目负责人常明指着任务统筹图介绍说,2月份拉单列条的50项具体工作正围绕提升保障能力有序推进。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