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军事>>国防建设

军民融合发展,助力防火宣传

【查看原图】
森警官兵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火知识传单。
森警官兵向过往群众发放防火知识传单。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2017年03月15日05:14

人民网兴安盟3月15日电 为贯彻“预防为主、积极消灭”的森林防火方针,切实在“防”字上有作为、有突破,近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联合驻地多支森林防火灭火力量,开展了“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宣传勤务和实战演练两项内容。宣传勤务中,采取定点宣传和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向驻地群众宣传讲解森林火灾预防、扑救知识及火灾自救常识,提高春季防火意识和个人安全意识。累计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教育群众4000余人,流动宣传(行车)约40公里。实战演练中,森警官兵联合防火办、森林公安共同对林业局模拟的一场森林火灾进行扑灭。三支队伍协同作战、发挥各自优势,快速高效的完成了灭火作战,向驻地广大人民群众展示了良好的形象,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下步,支队将结合春防任务持续开展防火宣传,切实提高驻地群众防火意识,为保护森林草原资源,建设美丽兴安做出更大贡献。(刘峰 刘正鹏)

分享到:
(责编:金利橦(实习生)、闫嘉琪)

相关图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