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俄高官:已向中国交付首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

2017年03月21日15:38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俄高官:已向中国交付首批S400防空导弹系统

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2017年3月20日报道,俄联邦国家杜马副主席弗拉迪米尔·古特涅夫当天 在电台广播节目中表示,俄罗斯已经向中国交付了首批S-400防空导弹武器系统。他还表示,目前印度和土耳其也“正在 排队等候”购买这一系统。

据报道,古特涅夫当天在电台访谈中表示,“印度正在与我们积极讨论S-400的问题。我们已经向中国交付首批数个连。”此后,他又补充说,印度和土耳其“正在排队”购买S-400导弹。

文传电讯社表示,俄联邦军事合作局和主要军事进出口集团都对此拒绝发表评论。

俄副总理罗戈津曾向记者表示,俄罗斯用S-400导弹系统装备自己的部队,同时作为例外,向战略伙伴国中国和印度提供S-400。罗戈津表示,“这是我们最新的系统。我们现在就用它们来配备自己的武装力量,只对我们亲近的国家,比如中国和印度,破例供应。”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