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今落幕 另一场军演仍在进行

2017年03月24日09:09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美联合军演“关键决断”今落幕 另一场军演仍在进行

韩国军方3月24日称,代号为“关键决断”(KR)的韩美联合军演当天落下帷幕,世界各国的参演兵力将先后离韩归队。

韩联社当天报道称,今年有1.3万美军兵力参加演习,超出万人参演的去年,另有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丹麦、法国等5国的小股兵力也加盟。代号为“鹞鹰”(FE)的韩美联合军演仍在进行中,该演习将持续至下月底,共有七千美军参演。

“关键决断”是假设朝鲜袭击韩国进行的联合指挥所演习,今年的军演于本月13日正式启动。韩美两国在此次演习中运用“作战计划5015”。据该“作战计划”,如果半岛出现紧急情况,韩美将精准攻击朝鲜核武及导弹设施。此次演习还运用“4D作战概念”。“4D作战概念”是韩美旨在探测(Detect)、扰乱(Disrupt)、摧毁(Destroy)、防御(Defense)朝鲜核武及导弹的同盟反导作战理念。(魏悦)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