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韩军:朝鲜随时可进行第六次核试 只等领导人下令

2017年03月24日14:4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韩军:朝鲜随时可进行第六次核试 只等领导人下令

韩联社3月24日报道称,对于美国部分媒体报道称朝鲜可能将在数日内进行核试验,韩军一位负责人24日表示,韩军认为朝鲜已经做好随时进行第六次核试验的准备,只等朝鲜领导人下命令。

韩军另一位负责人表示,朝鲜丰溪里核试验场内有很多坑道,其中部分坑道可能做好随时核试的准备,作此判断是因为朝鲜的核试验准备过程可能极其隐秘。

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日前报道称,朝鲜在核试验场附近挖掘新坑道,相关作业已进入收尾阶段,朝鲜最早将在本月底进行新一轮核试验。法新社也援引一位负责人的话报道称,最近捕捉到朝鲜为新一轮核试验做准备的迹象。

2016年9月9日,朝鲜进行了第5次、也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核试验,遭到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决议,一致通过涉朝鲜的第2321号决议,谴责朝鲜9月9日进行核试验,要求朝鲜放弃核武器和导弹计划,并决定对朝鲜实施新制裁措施。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