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官兵积极备战春防

2017年03月27日16:57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官兵正在组织班组协同训练。
官兵正在组织班组协同训练。

人民网兴安盟3月27日电 进入3月份以来,兴安盟地区干燥多风天气呈上升趋势,根据这一实际,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积极适应任务转化开展专业训练,狠抓战备工作落实,全力做好春季防火灭火准备工作。

据了解,该支队着眼形势任务,遵循驻地防火灭火特点规律,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研究管护区春防形势,理清工作思路,并结合任务转换实际扎实开展战备教育,切实统一官兵思想,提高官兵战备意识;根据所担负的任务和防火形势,及时细化灭火作战方案、组织官兵积极检修保养装备;紧密结合遂行灭火作战任务实际,严密组织战备演练、合理制定训练计划,狠抓防火灭火专业训练,不断提高干部、班长的专业技能,增强官兵训练水平,确保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

目前,全体官兵战备意识强,训练热情高,时刻处于临战状态,确保一声令下,拉得出、打得赢。下一步,支队将狠抓灭火技战术和体能训练,严密组织战备演练及靠前驻防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以防火灭火为中心的各项军事任务。(李帅、刘宝)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