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科学组训展开新年度军事训练

2017年03月27日17:01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官兵正在进行卫星导航系统操作使用训练。
官兵正在进行卫星导航系统操作使用训练。

人民网兴安盟3月27日电 为有效提升部队军事训练质量,切实提高官兵遂行多样化任务能力,近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以任务为牵引, 坚持科学组训,掀起新年度练兵热潮。

据了解,该支队坚持把军事训练作为提升部队战斗力的重要途径,结合部队实际,科学指导,认真分析当前训练形势,从难、从严抓好军事训练,做到了“训练有士气、行动显作风、处置能到位、制敌有能力、胜仗有保障”。训练中,本着“任务需要什么就练什么、什么弱就训什么”的原则,坚持盯住弱项求突破,不断增强官兵实战化训练能力;干部骨干当标兵、站排头,积极参训,极大激发了官兵训练热情;全体官兵精神饱满、士气高昂,自觉克服天气寒冷带来的不良影响,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在支队广泛掀起了新年度训练热潮。

目前,该支队军事训练正如火如荼的展开,全体官兵精神振奋、士气昂扬、热情高涨,参训积极性倍增,官兵纷纷表示:一定要进一步加快训练步伐,苦练军事本领,以昂扬的精神状态、过硬的军事素质和优良的训练作风,全面推动年度军事训练迈向更高层次。(李帅、刘宝)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