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福建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 锤炼一枪毙敌硬功(图)

2017年03月28日08:3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福建武警“魔鬼周”极限训练锤炼一枪毙敌硬功

  图为特战官兵进行95式自动步枪射击。(胡鑫 摄) 胡鑫 摄

  近日,武警福建总队三明片区特勤排“魔鬼周”极限训练全面展开,来自三明、龙岩、南平各支队的特战队员在为期7天的“魔鬼周”中同台竞技、激烈比拼。

  图为特战官兵进行92式手枪射击。(蔡强仔 摄) 蔡强仔 摄

  此次训练,特战队员在天气恶劣、自身负荷重、行军距离远、体能消耗大的情况下,连续作战、昼夜兼程、席地而睡、耐饥饿、练意志,有时凌晨才休息,进一步全面提高特战队员在复杂地域和恶劣条件下“走、打、吃、住、藏、保”能力。

  图为特战官兵进行92式手枪射击。(任金鹏 摄) 任金鹏 摄

  据悉,此次“魔鬼周”训练共设置92式手枪射击、95式自动步枪射击等34个重难点训练科目,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求,努力实现反恐训练向实战化转变。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组织方还将立足各种复杂情况,将课目设难,将难题设险,进一步锤炼特战队员的军事技能、心理素质和协同作战的能力。(蔡强仔 任金鹏 胡鑫)

(责编:邱越、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