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中方将一如既往支持古巴军队建设

2017年03月30日19:1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王璐)今天下午,国防部举行例行记者会。针对记者有关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访华的提问,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古军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一如既往支持古巴军队建设,继续与古军在高层交往、团组互访、专业交流、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促进两军交流合作全面深入发展,不断开创两军关系新局面。

记者:近日,古巴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在北京与中国中央军委副主席进行会谈,中方承诺会支持古巴军队建设。请问此次访问是事先计划好的吗?为何选在此时?双方具体将如何加强防务合作?

吴谦:根据中古两军交往计划,应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上将邀请,古巴共产党中央政治局委员、革命武装力量部部长莱奥波尔多·辛特拉上将于3月28日至4月3日访华。期间,中国国家和军队领导人分别与其会见会谈。

中方高度重视发展与古军的友好合作关系,将一如既往支持古巴军队建设,继续与古军在高层交往、团组互访、专业交流、人员培训等多个领域开展务实交流合作,促进两军交流合作全面深入发展,不断开创两军关系新局面。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