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国防部:有关中国尼泊尔联合训练推迟的报道不准确

2017年03月30日20:0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30日电 (王璐)今天下午,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在谈到中尼两国军事交流问题时,国防部新闻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表示,中尼两军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举行两国陆军反恐联合训练,双方正就有关事宜进行协商。

记者:本月下旬国防部长常万全访问尼泊尔,外界对此访普遍比较关注,常部长是15年来首次访问尼泊尔的中国国防部长。为什么原定于2月份的中尼联合军事演习没有如期举行?常部长访问期间,双方没有敲定军演具体时间,这是否意味着中尼军事交流遇到了障碍?未来中尼两军会在哪些领域开展合作?

吴谦:有关中国尼泊尔联合训练推迟的报道是不准确的。中尼两军计划于今年上半年举行两国陆军反恐联合训练,双方正就有关事宜进行协商。有关信息我们会及时发布。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