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再给我一个装甲师!美上将提议增兵对付俄罗斯

2017年03月31日09: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再给我一个装甲师!美上将提议增兵对付俄罗斯

  据英国《简氏防务周刊》3月28日报道,美军欧洲司令部提出,为更好的监视俄罗斯和对抗俄军兵力,希望在欧洲增设一个装甲师的兵力,并且派遣U-2等侦察机监测俄军行动。并且向乌克兰支援重武器以支持其反俄。这一提议虽然还未告知美国总统特朗普,但是在国会两党议员中已经获得了相当的支持。

  3月28日美国驻欧洲司令部司令,北约盟军总司令陆军上将柯蒂斯·斯卡帕罗蒂在国会的听证会上提出,为了拥有随时能够阻止俄军目的的能力,欧洲司令部需要在欧洲增派一个装甲师的地面兵力,还需要增强炮兵火力,工兵部队和防空单位。而增派RC-135、U-2和RQ-4等侦察机能更好的掌握俄军的动向,从而做出针对性的调整。

  美国《星条旗报》报道,柯蒂斯认为,现有部署在欧洲的6.2万美军虽然足以应对俄罗斯现有的行动,但是如果俄罗斯做出进一步的举动,他将无法做出应对,他需要更多的地面力量和其他支援。装甲师,炮兵,他希望最好有航母战斗群进入该地区。还需要更多的情报能力。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