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伊朗防长建议美国离开波斯湾地区

2017年03月31日14:1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别打扰我们!伊朗防长建议美国离开波斯湾地区

据俄罗斯卫星网3月30日报道,据伊朗迈赫尔通讯社(Mehr)消息,伊朗国防部长侯赛因·达赫甘建议美国离开波斯湾,不要打扰该地区国家。

迈赫尔通讯社援引达赫甘的话说,"美国人在波斯湾干什么? 他们应该离开该地区,不要给这个地区的国家找麻烦"。

"难道可以接受武装强盗闯进别人家的房子,等着他们在房子前铺上红地毯吗?这是现代社会的一种野蛮行为。"他说。

随着特朗普的上台,美国和伊朗之间的关系明显白热化。特朗普说,将不会像他的前任巴拉克·奥巴马那样善待近东地区了。

白宫新主人对2015年国际调停六方(联合国安理会五个常任理事国和德国)与德黑兰达成的核协议持批评态度。根据这项协议,联合国安理会将取消对伊朗的经济和金融制裁,以换取伊朗确认和平利用核计划。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