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这一季度弹药保障是否到位?一线兵请回答

2017年04月05日13:1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这一季度弹药保障是否到位?一线兵请回答

某场站为飞行团办实事解难题

上门保障 真情服务

3月底,北部战区空军某场站导弹中队中队长赵鹏,拿着一张《飞行保障意见征求卡》来到驻场站飞行团,征求官兵对一季度弹药保障的意见建议。几天来,10余名保障分队主官陆续前来征求意见。

该场站站长李奎介绍说,围绕飞行保障每季度上门征求意见,是场站与飞行团互动合作工作机制的步骤之一,不仅及时解决了飞行保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还有效促进了团站关系和谐。

该场站叫响“以空地勤说好为最高褒奖”的服务理念,提出“团站领导关系融洽协调,部门关系不分彼此,基层官兵关系情同手足”的努力目标。飞行团也及时提出“沟通协调不间断,多些理解少埋怨,文明礼貌少成见,遇事要按程序办”的回应。

据介绍,该场站与飞行团每半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联席会议,分析形势、交流意见、提出对策;制作《飞行保障意见征求卡》,每季度组织保障分队的主官到飞行团征求意见建议。与此同时,该场站把为飞行团办实事、解难题作为真诚服务的重点。近年来,他们自筹经费新建士官临时来队家属房、营职干部住房,优先保障飞行团官兵居住。(杜雷 张明)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