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洛马承诺为军机降价:F35C未来将降至1亿美元

2017年04月05日16:01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洛马承诺将军机降价:F35C未来将降至1亿美元

据俄罗斯卫星网4月5日报道,国会山报(The Hill)援引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公司副总裁杰克·克莱斯勒的消息报道称,该公司已承诺为美国海军降低F-35系列战机的价格。

克莱斯勒表示,预计在2020年前,该系列三架飞机中最贵的F-35C改进型战机的造价,将由目前的1.218亿美元降至1亿美元。F-35C计划部署于航母。

2月初,洛马公司得到了一份总价89亿美元的合同,在第10批小批量试生产周期中生产90架F-35战斗机。约55架是为美军生产的,剩下35架是供国际客户的,其中包括日本的4架。第10批小批量试生产周期的成本在总价上较上一批次减少了7.28亿美元,每架F-35A战斗机第一次低于1亿美元关口。

这一声明是在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严厉批评该公司飞机定价过高后发出的。特朗普还曾威胁称要从该公司竞争对手、制造F-18超级大黃蜂(Super Hornet)的波音公司购买飞机。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