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部战区举行

2017年04月06日09:10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南部战区举行

报告催人奋进,真理感召前行。今天下午,陆军某部“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巡回报告团赴南部战区,为南部战区机关和直属单位以及广州军区善后办官兵作报告。

南部战区党委领导表示,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就是要带着信仰学讲话,切实把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战区建设发展的科学指南和根本遵循;要带着忠诚学讲话,切实铸牢战区指挥的忠诚之魂,在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核心、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上体现忠诚;要带着使命学讲话,切实扛起战区主战之责,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经略一方、镇守一方、稳定一方。

报告会结束后,南部战区机关和直属单位官兵围绕“大功三连”精神实质是什么、向“大功三连”学什么等问题展开讨论交流。官兵认为,“大功三连”充分彰显了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的真理魅力,展示了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的实践威力。作为战区“第一代人”,要像“大功三连”那样,以发自内心的虔诚信仰学习创新理论,以看齐追随的高度自觉坚定政治信仰,推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入工作指导、进入主战实践,努力提升联合作战指挥能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广州军区善后办官兵表示,要牢记历史重任,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抓好改革和备战服务保障工作,为改革强军作出更大贡献。(龙旺维 姜博西)

(责编:王璐(实习生)、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