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特色文化活动提振官兵精气神

2017年04月10日16:15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舞龙队舞出精神气

一招一式展现精神风貌

人民网兴安盟4月10日电 连日来,为提振官兵精气神,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以开展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活动为抓手,营造奋发向上的警营氛围,激发官兵投身强军实践热情。

据了解,该支队始终秉持“文化软实力催生部队战斗力”的理念,把打造“一队一特色,一队一品牌”作为文化建设的目标常抓不懈。根据支队实际,充分利用课余休息时间进行训练,进一步丰富官兵业余文化生活。活动开展以来,文艺骨干从基础教起,手把手、心贴心进行帮带。全体官兵热情高涨,一张张欢乐的笑脸镌刻出一副热闹、祥和、团结的场面。经过不懈努力,特色文化队伍基本成型。官兵们在寓教于乐中释放身心、展示自我、传递能量。

特色文化活动的开展,为部队文化建设添加了生机活力,更为提升部队战斗力注入了不竭的精神动力。(刘峰、吕齐保)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