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向条令看齐,与标准对表

2017年04月18日09:29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班长利用课余间隙,检查本班人员掌握情况

到底怎样做是正确的?条令条例告诉你

人民网兴安盟4月18日电 学习条令条例、规范各项设施、践行标准要求……4月初以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结合“条令条例学习月”活动总体安排,引导官兵“知要义、学精髓、记重点、践规范”,将条令条例融入学习训练和日常生活。

据了解,为使条令条例真正入心入脑,更好发挥作用,该支队灵活组织形式,在集中教育动员部署后,积极开展知识竞赛、讨论辨析等配合活动,官兵们在唇枪舌战中明事理、析是非、知要义。同时,结合当前部队正规化管理规定要求,不断规范完善各类设施设备,提升部队“硬实力”,并将督导官兵践行条令条例作为重点,训练上按照队列条令对表标准、生活上按照内务条令规范细节、管理上按照纪律条令严格奖惩,从点滴上抓点滴、在细节上抠细节,将依法治军、从严治军引向新常态。

“无明法就不足以正纲纪”,只有不断筑牢官兵条令条例思想防线,让官兵明白条令条例的重要意义和为什么学、应该怎样做,将条令条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部队才会更正规、更具战斗力。(刘峰 李喆)

(责编:王璐(实习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