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练!练就能打胜仗的灭火尖兵(图)

2017年04月21日13:1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练!苦练技能为打赢

练!强军目标下的承诺

练!教员教完有标准

人民网兴安盟4月21日电 “守不忘战,将之任也;训练有备,兵之事也。”为聚焦实战,提升部队打赢能力,连日来,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通过模拟灭火战斗和体能训练穿插开展的方式,锻造能打胜仗的灭火尖兵。

该支队认真分析当前防火形势,主动出招,聚焦实战化训练,采取以练提战力、以考促效绩,训考结合的方式开展训练。训练中,严格按照实战要求构设逼真环境,按作战流程全要素组织实施。干部骨干亲临一线,针对扑火战斗的各个环节,严抠细训、精细练兵,灵活运用各类战术、战法,力求将防火灭火尖刀打磨得更加锋利。同时,紧紧抓住体能这个要点,科学计划、严密组织,将强化身体素质与强化战技术水平放于同一高度,使官兵全面进步,综合提升。

“练练练,练为战,练出那精兵才是好汉。”各项训练工作的扎实开展,夯实了官兵综合素质,为支队圆满完成春防战备工作提供了可靠力量保障。(张明月、刘正鹏)

(责编:王璐(实习生)、张玉珂)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