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伤残军人购优惠航空客票不再受销售点限制

赵杰 张瞩熹
2017年04月23日07:09 |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小字号
原标题:伤残军人购优惠航空客票不再受销售点限制

  4月下旬,记者在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获悉,经军地密切协作积极协调,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下发《进一步做好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优惠客票销售工作的通知》,部署解决革命伤残军人无法网上购买优惠机票问题。请看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革命伤残军人购买优惠航空客票不再受销售点限制

  解放军报讯 特约记者赵杰、通讯员张瞩熹报道:4月下旬,记者在军委后勤保障部运输投送局获悉,经军地密切协作积极协调,中国民用航空局正式下发《进一步做好革命伤残军人和因公致残的人民警察优惠客票销售工作的通知》,部署解决革命伤残军人无法网上购买优惠机票问题。此举将为革命伤残军人优惠乘机出行提供便利,改变仅能本人前往指定地点购买优惠客票的现状,有力保障革命伤残军人合法权益。

  为进一步做好革命伤残军人优惠客票销售工作,方便革命伤残军人购买优惠客票,民航系统在开放所有销售渠道的同时,将完善证件验证工作,在确保真实有效的前提下,满足革命伤残军人购票需求。下一步,航空公司将全面开放官网、直销柜台、销售代理人、OTA平台等销售渠道,不再对优惠客票的销售地点进行限制;军地双方将加强协调,抓好监督落实。

  据悉,革命伤残军人乘坐国内航班实行优惠票价,其政策将继续依照民航局和国家发展改革委的相关规定执行:革命伤残军人购买国内航班机票的票价,既可按同一航班对应舱位成人普通票价的50%计价,航空公司不得附加购票时限等限制性条件;也可自愿选择购买航空公司在政策范围内确定公布的其他种类票价,并执行相应限制条件。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