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中国军舰下周首次停靠马来西亚,14日将对公众开放

 
2017年05月05日08:38 |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军舰下周首次停靠马来西亚,14日将对公众开放

“马来西亚邮报”网称,由导弹驱逐舰长春舰、导弹护卫舰荆州舰和远洋综合补给舰巢湖舰组成的中国海军远航访问编队将于12日抵达马来西亚槟榔屿巴特沃斯北集装箱码头,军舰将在码头停靠到15日。

马来西亚“当今大马”网称,中国驻槟榔屿总领事吴骏4日在槟榔屿州首席部长林冠英办公室出席新闻发布会时表示,这是中国军舰首次停靠马来西亚港口,对两国来说具有历史意义,同时显示着两国海军的友好关系。

吴骏说,这次访问是去年就计划好的,中国将以此促进与亚洲国家的友好交往。军舰14日将对公众开放。

此前,这三艘中国军舰访问了菲律宾达沃市、菲总统杜特尔特还登舰参观。此外,中国军舰还将停靠柬埔寨和越南。(徐珍珍)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