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火箭军某通信团助理员罗军的婚礼新风扑面

2017年05月05日08:51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军某通信团助理员罗军的婚礼新风扑面

4月中旬,一辆婚车驶入火箭军某通信团营区,让人惊奇的是车上载着的“嫁妆”,竟是丁香、大红冠、君子兰、月季等10余种花卉。该团政治处主任宋彦芳介绍,这些花卉并不是用来装扮新房的,而是两位新人赠送给团里的特殊礼物。

新娘李娟是驻地一家园林部门的设计师,两年前与该团保障处营房股助理员罗军相恋后,第一次到部队就被营区内郁郁葱葱的景象所吸引。为建设生态营区,负责营区绿化工作的罗助理经常向女友咨询绿化技术,还不时邀请她现场指导,使得营区生态环境不断改善,团队连续两年被上级评为“绿化工作先进单位”。

当一年一度的植树绿化活动展开时,恰逢两位新人准备举行婚礼。他们商量后决定,婚礼简单化,用省下的钱购买花卉赠送给部队,把这绿色的营区装扮得更美。

(责编:黄子娟、闫嘉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