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军事

群众慰问扑灭森林火灾武警官兵

2017年05月08日14:28 | 来源:人民网-军事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兴安盟5月8日电 毕拉河森林火灾成功扑救后,前来增援的多方队伍分批撤离。5月7日,当地的鄂伦春自治旗诺敏镇人民携带慰问品在诺敏中学热烈迎接归建途中的武警兴安盟森林支队官兵。

当战车的隆隆声终于停息,映入子弟兵眼帘的是来自群众的笑脸和赞美。官兵们在掌声中走进往日熟悉的教室,看到黑板上稚嫩的欢迎话语,身心的疲惫瞬间消逝。卸下行装后,地方领导迅速带领官兵来到食堂,热腾腾的饭菜温暖了多日来依靠战备食品充饥的官兵。同时,卫生院的医护人员跟进保障,嘘寒问暖的话语、及时管用的药品,又一次滋润了心田。

鏖战4天3夜的兴安盟森警官兵在地方人民的照料与呵护中安静的睡下。现在,他们已经安全归建。但那一夜,他们永远不会忘记。(刘峰、吕晓冬)

(责编:闫嘉琪、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