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长龙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2017年05月13日08:02  来源:解放军报
 
原标题:范长龙会见越南国防部副部长 - 解放军报 - 中国军网

  中央军委副主席范长龙今天(5月12日)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越南国防部副部长阮志咏。

  范长龙说,近年来,在中越两党两国领导人共同推动下,两党两国两军关系保持健康稳定发展势头。习近平主席昨日与越南国家主席陈大光成功会晤,意义重大,为双边关系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两军关系是两党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军队愿与越南军队共同努力,落实好两党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继续加强两军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

  阮志咏表示,越中传统友谊深厚,两党两国领导人都高度重视发展双方友好合作关系。越南军队愿与中方一道,继续增进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努力推动两党两国两军关系不断发展。

  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邵元明等参加会见。(尹航)

(责编:闫嘉琪、袁勃)